Purest

山山而川

【原创/德赫】吐真剂

吐真剂28



在这篇文章的设定里

诺特跟德拉科玩的贼好

其实我一直觉得西奥多名字好听来着

正文开始⬇️



“喂,德拉科,想什么呢。”西奥多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旁边。



德拉科正在炉火旁把玩着戒指,一时入了神,听见有人叫他才反应过来。



“你怎么过来了,你爸会让你来马尔福庄园?”德拉科有些疑惑,这种紧张的时局,他们都恨不得把自己的家人推得离神秘人越远越好,西奥多的父亲也没理由不这样做。



“哎呀哪能什么事都跟他讲呢。”西奥多的神情一下子严肃了起来“你知不知道学校里你的流言穿得有多厉害?他们什么都能编,不过有一点他们没猜错,你是食死徒没错。”



“但就是很让人生气,以前费力讨好你的现在反而反咬一口。”



“传就传吧。”德拉科耸耸肩。“现在我没空去跟他们生气。”



“被赫敏格兰杰误会也随便吗?你真打算一直这样?你有什么好处啊?!”西奥多急了,一副'我好言劝你你还不领情'的模样。



“她被你抽去了记忆,那是她之前对你的记忆,这样真的能保护她吗?而且你那桌子,万一你来不及回校拿水晶瓶,你真觉得这样对她公平吗?”



德拉科皱起了眉,不耐烦道“这是我的事。而她的那段记忆,我随身带着,没在那个桌子里。”



“欸,你什么时候带走的?”



德拉科翻了个白眼,西奥多还在跟德拉科巴拉巴拉的讲,但是德拉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。这么多天了,在跟波特一起逃亡,她一定过得不好吧。



“扣扣”敲门声传来,德拉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去打开了门。



纳西莎马尔福站在门外,盯着德拉科看了好一会儿,盯到德拉科和西奥多两人心里发毛,她才开了口。



纳西莎马尔福叹气道“下次记得施无声无息,假如这次不是我经过,你就完了,德拉科。”



“您都听道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母亲,我错了,你罚我吧。”德拉科自觉的低下头。



每当他出了一点错,迎接他的是父母失望的眼光以及一天的面壁思过,这大概也导致了他小时候在校蛮横在家温顺的性格吧。



“你知道你错哪了?”



“不该.......爱上麻瓜?还有太不谨慎...”德拉科把头埋得很低,尽量不去与母亲对视。要知道,父母对于麻瓜的介意可不小。



“不对。”纳西莎看着他,对上德拉科诧异的眼光。“爱上一个人,没有什么该不该。”



“克制不住的东西本不该有克制之说,但是一个马尔福的爱,你得担负的起这个责任和代价。”



德拉科点点头,心中淌过一汪暖流,偷偷地看了西奥多一眼,显然他也没回过神来,憨憨地朝德拉科笑了一下。



“你的父亲就是个典型的马尔福。阴谋家、马尔福家的继承人...不管他是什么身份,他在面对爱时,一向是很坚定的。所以我希望望你也能这样,用你自己的方式,坚定地去做就是了。”



“您对麻瓜,没有偏见了?”



纳西莎握住德拉科的手,一字一句道“我不敢保证,但是我的看法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选择。”



“谢谢你,母亲。”德拉科轻松地笑了一下,但当他手臂上的黑魔标记刺痛时,他的笑僵在了脸上。



又来了,那种熟悉的不适感,仅仅是那标记的刺痛,就让他仿佛置身冰窟窿一样。西奥多反应极快,“他在召唤你,快去吧,我有门钥匙可以先幻影移形回霍格莫得,然后偷偷回校。马尔福太太,多保重。”



西奥多说罢便通过门钥匙消失了。



“去吧。”德拉科走向门口,回头望了望母亲,便离开了。



“怎么才来,知道主人等了你多久吗?”看到他来,其中一名食死徒嘟囔道。



神秘人瞥了他一眼,那名食死徒立刻没了声。



“对不起主人,我来迟了,刚刚母亲在和我聊小时候的事呢,耽误了点。”



“别再有下次了。这次是有很重要的任务要给你。”神秘人说,一边用他狭长的眼睛打量着面前的少年。



“只要是主人说的,我一定去办。”



“好!”神秘人笑了,”你在霍格沃茨与波特很熟吧。”



“再熟不过了。”



“那你去替我会会波特和他的两个朋友吧,我想他们见到你一定会有久别重逢的喜悦。”神秘人如是说道。



去抓赫敏格兰杰吗?他知道这一天会到来,但是竟然这么快吗?拒绝是死,而赫敏被抓,这比刀绞还要难受。



“德拉科?主人在问你话呢!”贝拉特里克斯说道。



“主人放心,我会做好的。”



 但愿他不会遇见她。德拉科在心里想道。


28 完


明人不说暗话,写惯了清水文想写点🚗了,没完结之前可能会发车提前预支番外

照我这个速度 德赫...下一章就可以见面了(终于见面了!!)

离完结不远了 霍格沃茨大战就要到来了

我的cp可以在一起了 嘿嘿



for hp 、dramione and magical world!谢谢喜欢😉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