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st

山山而川

【德赫】斯科皮·马尔福的妈妈到底是谁

斯科皮·马尔福的妈妈到底是谁?



短篇 微博体

有融入饭圈文化

ID大部分是我瞎编的

正文开始⬇️




微博热搜


1⃣️#德赫关系如何#


2⃣️#赫敏格兰杰#


3⃣️#斯科皮.马尔福的妈妈#

...



@八组兔区爆料

#德赫关系如何# 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德赫确实是be了,当年德拉科不过是和赫敏短暂地在一起过,但是随着德拉科与格林格拉斯小姐订婚他们就分开了,别再猜了,前任的关系罢了


转发 69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21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赞141


评论


1L 凭什么妄下定论啊?你是住在他们家了还是怎么着啊?


2L 抱走我家德拉科,不过是开学第一天送孩子上学罢了


3L 害!我早就知道会be的,德拉科现在孩子都有了,还有人在ky,真是乌鸡鲅鱼


4L ???你们有什么毛病吗?赫敏格兰杰退隐都十年了还不放过她


5L 憨批东西出来造谣,今晚被我暗鲨!!


6L 你看别人家都是爸妈都来了,可怜斯科皮开学第一天就只有爸爸来


7L 话说德拉科这是单亲爸爸啊?不声不响突然就爆出个儿子上学了

......


新热搜


#斯科皮.马尔福正面照首曝光#


@德拉科.马尔福

斯科皮今天去上学了✌️【父子合照】


转发15000      评论990       赞3000


评论


1L 斯科皮好可爱啊 想rua


2L Draco你要保护发际线啊 顺便一说父子俩颜值好高


3L 隐约感觉斯科皮跟赫敏长得有点像啊


4L回复3L 嗯嗯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觉得


5L回复3L 同感!

...


热搜#德赫关系如何#:


@医疗废物回收车:


#德赫关系如何# 无语了,我德拉科唯粉十年了,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当年德拉科和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没有结婚,只是双方家族有联姻的想法,不过被德拉科拒绝了!至于德拉科和格兰杰小姐也是前任的关系,不要乱猜!!



@嘿嘿嘿嘻嘻:


#德赫关系如何# 别问,问就是老夫老妻的关系,好吗,顺便斯科皮还缺奶奶嘛?奶奶在这!



@yeepe:


#德赫关系如何# 有空请多关注帅哥的事业,就是跟前女友的关系呗,cpf(cp粉)还在舞,你们没有心。



@我是谁不重要


#德赫关系如何# 笑吐了,洗什么洗啊,没看见斯科皮跟赫敏长那么像吗,非要揣着明白装糊涂,去扒一下时间线不就清楚了。


转发22        评论20         赞400


评论:


1L 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!


2L我觉得是真的。


3L我现在就去考古他俩的时间线!


4L时间线出来了快去超话!




💎德赫超话:



@德赫不香嘛:


时间线⬇️


德拉科是十一年前爆出与阿斯托利亚订婚关系的 

爆出订婚关系时德拉科并不知情  那时也没有跟赫敏分手

德拉科知道后去与卢修斯马尔福对峙,并带了赫敏一起去

不知道谈话内容是什么

赫敏先出的马尔福庄园 德拉科后出的 看上去急匆匆的

之后就是德拉科单方面解除婚约 也没再跟赫敏联系了(吧?)


评论


1楼: 而斯科皮今年刚好十一岁!我觉得我知道了什么!


2楼回复1楼: 知道什么了,展开说说。


3楼: 大胆猜测德拉科跟赫敏还有联系!德拉科后出来之后急匆匆肯定是去追回赫敏啊


4楼: 不是,赫敏虽然隐退了又不是失踪,去扒一下她的路透图啊。


5楼回复4楼:说的好对!可以去扒他俩的路透图 看下有没有疑点。



@不好意思打扰了:


刚翻了他们俩的路透图(翻了我好久好久好久)还好赫敏的比较好找,因为这些年她被拍到的不多,我翻到有一张十一年前的图(好久远),你们仔细康康这张照片,赫敏穿着宽大的卫衣,裤子也不是她最爱穿的牛仔裤!我觉得她那时就是怀孕了!


1楼: 好像是的!但是也不能断定啊!


2楼:看地点看地点!!她被拍到去往医院啊,当时还有人怀疑她生病了不是吗?


3楼: 你们都记得好清楚。


4楼:我觉得可以实锤了(小声bb)


5楼回复4楼: 集美要讲就大声讲,我就是觉得szd!


6楼: 这个时候不是该去考古德拉科了嘛?



@不好意思打扰了:


对还是我。我去翻德拉科的了,还好微博有每一年的标注,不然手都要翻断了。同天,也就是我上面发的那条同一天,德拉科被拍到进了魔法部,然后没多久又出来了。众所周知,德拉科和魔法部关系不好,并且赫敏在魔法部当傲罗。



评论:


1楼: 磕死我了磕死我了


2楼: 我觉得是赫敏没接德拉科电话,德拉科不知道赫敏的去向,所以先去赫敏工作的地方找了她,但是没找到,因为赫敏那天去了医院。


3楼: 二楼思路正确。大家还漏了一个点,就是外界判断德赫分手不是因为一张图吗,谁能去找下这张图。


4楼回复3楼:我去康康!



@人生得意须尽欢:


大家还记得这张图吗,当年德拉科其实找到赫敏了,但是两人在大街上吵了一架,然后各自气哄哄地走了,所以好多人猜他俩分手了。按我说,这不算实锤吧,情侣之间吵架很正常啊,床头吵架床尾和嘛。

还有辟个谣:八组兔区就是在放p!德拉科和赫敏不是短暂的在一起过,人家从霍格沃茨之战后三年就在一起了好吧,整整处了五年对象!!


评论:


1楼:有道理!


2楼: 对啊,人家又没明确说分手,都是营销号乱带节奏。


3楼: 有人知道五年是什么概念吗,他俩要是速度快点都有二胎了!还说人家谈恋爱时间短?


4楼: 赫敏不是拖泥带水的人,她一旦分了就会分得干干净净,肯定会第一时间跟大众说的。


5楼: 疑点重重啊喂,这么多年了,又没拍到过德拉科跟哪个女的勾搭上了,哪来这么大一儿子。


6楼: 差不多了差不多了,德赫szd!


.......



此时此刻,赫敏正瘫在沙发上刷微博,当她看到这些热搜时,不禁嘴角上扬。



她起身去倒了一杯水,试完体温之后又重新瘫了回去,面色有些苍白。



“咔嚓”门口响起开门的声音,赫敏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等到那人进来后,看到的是赫敏笑吟吟的脸,不知道她又在盘算些什么。



“喂,看到热搜了吗?”赫敏说道。



“没看。你感冒了就好好躺着。”德拉科在沙发上坐下,摸了摸赫敏的额头,“还好,烧退了。”



“斯科皮怎么样?”



“他挺好的,还遇到了波特家的小子。”德拉科说道,顺势将赫敏揽到怀里。“唯一有点失落的就是你没能去送他。”



“说到感冒,还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非要对我动手动脚,结果斯科皮半夜睡不着,害得他进来的时候我衣服都没穿好,当然会感冒了!!”赫敏去锤他的胸口,愤愤道。“梅林,辛亏他进来的时候还是半梦半醒的,要是真让他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你就完了。”



德拉科也不还手,只是看着赫敏笑。过了一会儿才问道“你刚刚干嘛问我热搜啊?”他打开微博,进去看了看,看着看着眉头就皱了起来。



“这都说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说罢便噼里啪啦地开始码字。



赫敏凑过去想看,却被德拉科挡住了。“德拉科,你要发什么?”



“你不会是想公开我们俩的事吧?可是...”赫敏担心起来,但是很快被德拉科打断了。



“密恩,我知道因为我解除婚约却被逐出马尔福庄园你过意不去,但是你要知道,这是我的选择,斯莱特林绝不后悔。”



“而且斯科皮这么大了,也不能老让人说他是没有妈的孩子吧。”



发送完微博之后,赫敏想去看看他到底是怎么说的,结果被德拉科打横抱起,往卧室的方向走去。



“德拉科,放我下来!”赫敏挣扎着。



“昨天没做完的事今天做正好。”说罢,咬住了赫敏的嘴唇,缠绵许久才松开。赫敏的嘴唇被咬的红红肿肿的,脸上也露出一抹绯红。



“反正也不用顾及斯科皮了……”



在特快列车上的斯科皮结结实实的打了三个喷嚏,妈妈不会把感冒传染给我了吧,他想到。



新热搜


#斯科皮的妈妈是赫敏#


@德拉科·马尔福


斯科皮其实跟赫敏长得更像,这小子也就头发随我罢了。


转发1.2万        评论1314          赞10万



@不好意思打扰了:


德赫是真的!我老泪纵横,唯粉不服的出来掰头,官方实锤了还有要狡辩的吗?!

喂喂,那些想扒他俩住址的你适可而止,私生biss知道吗?

不要去打扰他们,你只要知道,他们是相爱的,就够了。




-------end


写这篇写得很顺啊,但是好费脑子!!

微博体不知道常不常见,我是受一位大大写的论坛体的启发(大大是别的圈的)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喜欢刷微博追星了

永远不要为了一些不美好的事情而变得一身戾气,人生很短的,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自己身上吧,都要开心。



for

德赫.hp.以及魔法世界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63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