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st

山山而川

【德赫】吐真剂

吐真剂29


我来了 谢谢大家等我😉



踏上厚厚的雪地,在林子里走了一阵之后,德拉科才发现这种天气逃命有多难,不知道神秘人为什么让他从林子里出发,莫非波特他们暴露了行踪?


与他随行的还有三个食死徒,看上去势在必得,一路上叽叽喳喳不停。怕印证心中猜想,德拉科故意走得不紧不慢,时不时停下装作观察一下地势和线索,实际上这四下白皑皑一片,他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冷,还有绝对不要遇上格兰杰。


“冻死了吗?走得这么慢!”走在身后的一名食死徒大声骂着,裹紧了身上的衣服,边打边着哆嗦还不忘向德拉科翻白眼,“真想在这就杀了你啊。”


旁边的一个食死徒附和起来,是个长相及其丑陋的,往他的斗篷上啐了一口痰。“真是倒了血霉,要跟一个小孩到这里来。”


第三个食死徒倒是没说什么,只是一直裹着衣服,脸上也戴上了面具,始终看不清长相。德拉科没见过他,或许是新来的,一路上一句声也不出。


“马尔福,小龙?”你妈妈是这样叫你的吧?”长相丑陋那位越发变本加厉,“我说小子,别来干这种苦差事了,杀人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,我听说了,你在杀邓布利多的时候,吓得腿软了吧,或许还尿裤子了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小贱种,你不会以为主人真的信任你了吧?”



“趁早闭嘴为妙,没有完成主人给的任务,谁也别想邀功。或许冻死、饿死、互相残杀而死,味道都不好受。”德拉科淡淡地说完,下意识去看了看后面三位的反应,戴着面具那人抬头看了一眼,对上德拉科的眼睛后又飞快地低下头。



其他两个食死徒面面相觑,倒是还在抱怨,恶狠狠瞪了德拉科一眼之后就没再“讨论”他了。



雪渐渐变小,也有些要出太阳的意思,可是四周温度还是很低。



正走着,他突然看见一堆树叶奇怪地出现在前面的空地处,这绝对不是附近的树叶,叶子有被烧过的痕迹,上面堆着些干木柴,而这片雪地,是没有这么干的叶子和树枝的。应该是在这场雪之前,早早准备好的,那么八九不离十是赫敏他们。



不是个好消息。真要被找到,他绝不能让她到神秘人面前,可是又能去哪呢,只有尽可能地拖延时间,这是他出任务以来第一次希望自己的同伴不那么聪明。



可是事实是,他们注意到了这堆树叶,是被人烧过的。



“我们离目标不远了,都走快点,该死,真想带把飞天扫帚去抓波特那小子。”



德拉科突然心生一计。“他们走不了多远,我去那边草丛看看有没有别的线索,波特可没那么好抓...这是个陷阱也说不定,你们先从那走,记得小心点,不要遗漏任何一个细节。”



两个食死徒这次竟然异常听话,许是觉得自己成功在望,开始小心翼翼地看着四周。只有那位蒙面的食死徒,破天荒地要求要与德拉科一同走一道。



刚刚难得的开口,让德拉科听清了他的声音。于是,四人分成两组,只是德拉科这一组走得飞快,“我得想个什么办法,让赫敏躲开那两个家伙,你别妨碍我就是了,波特的死活随便你。”


“不行。她不会答应的。”


“你凭什么替她说不,海默?!”德拉科揪住海默的领子,“不要得寸进尺,趁我还相信你的时候。”


“而且你怎么会在这里,怎么会是个食死徒?亏我以前还觉得你家族有骨气。”



“科索海默已经死在霍格沃茨了。我现在只是海默而已。”



“马尔福,你什么都不懂。”



雪积得很深了,赫敏一脚踏下去,竟陷进雪里,她突然想起罗恩,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,罗恩走不了很远,而且也在受冻。


哈利和她,还有陋居里的每一个人,都不能再失去谁了。



哈利突然惊呼起来,朝着一道银色的轻巧影子追去,是牝鹿!是莉莉波特的守护神!她被冻得有点失去知觉,但这突然出现的银色牝鹿 ,点燃了她最后的一点希望。恍惚中,另一个白色的小家伙印入眼帘,是只水獭,是她的守护神?



可她没有召唤过守护神啊,那只小水獭把她往哈利不同的方向引,她也不敢判断是否有恶意。这到底是谁的守护神呢?



“她不会答应跟我走,换作谁带她走都不行,她一定会朝着波特的方向走的,我知道。”德拉科叹了口气,在一旁观望许久后,小水獭最终还是跟牝鹿走上了同一条路,赫敏才放心跟着它过去。



“我一直都知道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